PlAy...





Cursors

♥ La La La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3A 毕业旅行之最终章A - 第一天

22/11/2010 - 25/11/2010
是我们初3A毕业旅行
毕旅 = 毕生难忘的旅行

22/11/2010
一大早,就推着行李到bus stop
颖缘是第一个发现我染了头发的人  =.=
我那天穿了一条长裤
好才有国富,汉镛,勤锋,小勤也陪我穿长裤
然后就坐bas到 ''奇怪海鲜饭店''吃午餐
接下来就到了 '' 迷失水上乐园 ''
那个是第一天最好玩的
到了那里
我们到处找老师讲的什么动物园
结果找了半粒钟才找到 =.=
就直接跳下水玩
然后又去玩水的滑梯
很爽
然后又玩沙滩排球
最后变成沙滩足球 lol
大概六点多就走了
去check in apartment
那间apartment一进出
yam gong lo
不过我们的房间是酱多间里面最好的
有LCD TV, Radio
几舒服
但是没有厕纸
那两个driver
一进来就睡一间大房
他妈的
尤其是那个vandriver
一进来就问:“哇,全部男的,没有女的“
sohai 的
然后DB民就睡那间没有冷气的  
我们全部人挤在一件大房'' keng gai ''
然后去吃" 安记芽菜鸡 "
他的pasar malam 整条街暗暗,静静,完全没有人的
几够力一下
那天真是精彩又刺激
一开始
我,勤,浩,慧
全部盖着被在床上面玩
玩玩下
'' 啪 '' 一声
我和勤对望
问:“什么声音”
然后就再 " 啪 "一声
整个床就lam了下来
那个时候又关完灯
只开了"浪漫灯"
结果全部人就跳起来
就冲出去开门
不懂哪一个pok gai
在开着门的时候
又捉着手
弄到那个门开了几久才开到 lol
立刻冲出去
吓死人 =.=
然后又看到DB民睡觉睡到翻白眼
头还向着床尾
几恐怖噢
吓死我们
但是早上的时候头又回到床头 =.=
那天晚上
DB民穿了一件“甲乙丙丁” 的衣服去吃晚餐
然后回到来
冲了凉 
还是穿回那间衣服
然后就给荣慧讲:“又是这件?”
他就讲:“我有两件嘛”
荣慧就讲:“酱你拿刚才那件来看下” 
然后他就讲:“换不是换咯” 
哈哈
他早上没有刷牙的
我们问他牙刷在那里
他讲在beg里面
然后我们问他做么不要拿出来
他讲他懒得拿 lol

然后我们还有玩团康
" 扮木乃伊 " lol
我们这组 " Dolina Gaga ''
卉君弄到7 diao  lol
口号: '' Dolina gaga, 全力以赴,升CUP! 升CUP!! 升CUP!!! ''
然后我们就回到房间keng gai
经过那一个晚上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酱讨厌她了 lol
p/s : 那天真是谢谢第一组的同学,帮我们第二组坐了那个van,
尤其是荣慧,受尽委屈,辛苦你了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