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Cursors

♥ La La La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3A 毕业旅行之最终章A - 第二天

第二天 - 23/11/2010
一早就check out apartment
然后去吃早餐
那个lanjiao bistro mohamad

冲到的那个teh几难喝
全部都是牛奶味
然后去参观霹雳洞
霹雳洞很高
爬到很喘
过后我们就出海到Pulao Pangkor
我们坐的那辆船
几够鬼死烂哦
多苍蝇,又臭,又bek,有没有位子坐
真的是有够顶!!
顶了很久 
终于到了Pulao Pangkor
然后我们就check in Coral Bay Resort
我问子浩:“我们昨天睡的那个apartment,会不会让我们怀念?“
子浩:“应该不会,至少有lobby啦 “
我想象中的是酱的咯 
没有想到
我们进的电梯是hotel后面的apartment
顶!!
那个apartment够力咯 
一进到去
好像进到沙滩酱
几多沙
我们讲要打扫
结果到最后一天都没有打扫到 =.=
而且没有风扇的
不过这间的冷气马力够geng
好像云顶酱
然后我们就去外面租脚车 
一粒钟 - RM3
那个uncle是哑的
他要用一种仪器来跟我们沟通
结果我们租了一粒钟
我们一直骑骑骑
半粒钟就gao dim了
我们也有去海滩
不过那个海滩很小
又肮脏
然后直接回去酒店跳进游泳池
荣慧那时真是不幸 
不见了500度的游泳眼睛
看不很清楚
炸错人   
曾老师看成紫莹
因为他们的游泳衣实在太像了 
死命炸
“ 啪啪啪 “
哈哈哈
曾老师还讲:“ 我游泳一下先 " ," 我很冷,上去先 "
哈哈哈
荣慧吓到她了 
" 华妹 “ 吃了晚餐后
就到整个毕业旅行最好玩的活动
" NIGHT JUNGLE WALK " 
我跟Fennx在最后第四个
一对进去里面
一直走走走
走到吊桥那里
就要全部人关完全部手电筒
那个时候慧婷的脚给水蛭咬到 
然后我们就过了吊桥
过吊桥的时候
我以为只有两个木板
原来有三个 =.=
 其实走后面没有什么的
一点都不恐怖 
所以我和fennx就走后面
过了吊桥后
发生了一件趣事
流血政 - 奖政流鼻血了,所以叫他流血政
但是后来他止血了,所以叫他止血政
他拿手电筒照着自己的脸
说了一句:“ 我...流鼻血了 “
经典到 !!!
在下去的时候  
很慢
我们还想跑着下去
哈哈
到了一个休息的亭子
fennx 讲了一句话 :“ 那边有人...“
然后曾老师就讲:“不要乱讲话 “
然后我就讲:“ 婉芬是讲以前有人坐过 “ lol
过后我们就下山了
很多人都给水蛭咬到 

圣约翰,尤其是浚贤忙到爆
忙到来还要给人家讲:“ 怎么你们酱慢的,不用你了啦, 已经弄好了 “
哇,什么哦?人家是谁哦?
你要快就快的啊?
全世界只有你的朋友一个人受伤啦 
其他人死了都不用紧啦 
人家跑着过来治疗你的朋友
一句 " Thank You " 都没有
fuck you larh ! !

过后就回到我们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变成临时的clinic
全部伤者都过来我们的房间
满地都是血
后向那种战争时候治疗伤兵的那种帐篷酱
哈哈
在这里也要谢谢又帮忙的圣约翰们 ^ ^
没有你们我们不懂流血流到几时...
过后我们和浚贤他们开会骂人 =.=
今天是最好玩的

在半夜大概3点酱 
我去叫醒DB民
骗他讲早上了,要集合了
他一开始不信
要拿他的电话来看时间
然后我在混乱中拿掉他的电话
因为我们和贤他们都在房间
所以跟他讲我们全部人好了
就剩下你一个人
他紧张到快点跳起来刷牙
他刷牙那个鸟样
真的是很鸟!!
然后我们骗他讲我们先去集合先
我们一面笑,一面跑
跑去二楼再跑回三楼去贤的房间里面
荣慧后来才来
他已经把房间的房卡拿出来了  
剩下他在里面暗暗的 ,哈哈
然后我跟哲宇就回去看下他在做什么  
到房间门口
他拿着手电筒在那边照来照去   
找他的电话
我把他的电话放到抽屉里面 
结果他找到了
我们就回去通知队友们 
回到我们房间里面
我们打开他的房门
一面拍手,一面唱毕业歌
然后我还抱住他
它还很高兴
好像遇到真心朋友酱 哈哈
真是毕生难忘啊 !!!

大概4点酱 ,我们就睡觉了
这一天
是4天里面最最最好玩的一天
我...毕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