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Cursors

♥ La La La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3A 毕业旅行之最终章A - 最后一天

哎呀!忘记写闯关游戏tim
在第三天
我们玩了闯关游戏
我的第一关
浚贤derrick那关
那关是最难的
因为不给讲话
但是在我们的威逼和聪明下过关了 ^^
接下来就是到婉芬慧婷那关
那关也是不错
我们成功达到200秒!!只是曾老师死命kacau kacau 哈哈
这关很好玩 ^^
接下来就到了宇睿靖豫那关
这关是最最最辛苦的
因为要抬一个人到另一边坐爆气球
我和建武顺婉,其他人就吹气球
很辛苦,抬到我们流很多汗
接下来就到依玲欣媛那关
流到满身大汗,还要一堆人挤在报纸里面
够力辛苦
接下来就到颖缘宝以那英文楼那关
过后就没有了
这个闯关游戏虽然很辛苦
但是我觉得很好玩
也要谢谢所有的关主和准备这次活动的所有人 ^^
--------------------------------------------------------------

最后一天 TT - 25/11/2010 
今天早上可以睡到很晚
结果睡过龙了,没有吃到早餐
然后就去买土产了
买了30多块
然后去买了纪念品
我,买了一条项链
虽然只是一块普通的plastik
不过也是几美一下的
过后我们就在餐馆里面吃东西
团康也宣布我们DOLINA GAGA拿到第一名!!!!
然后就到码头坐船
那个船比我们之前来的好几百万倍
几舒服
然后我们就坐bas回了
刚开始在bas就一直打机,睡
到后来不懂怎么在bas上面死命拍照
外面下着雨
路上行驶着我们热情的3A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我是说真的 !!!
我还真希望司机能够走慢一点
让我们相处的时间能够久一点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me and drama jie...lol

我们一起颠的日子!! 

me and mango...hahaha

我们 + 老师

永远的朋友

J3A
你们在我的心中
永远是第一名
我会永远永远永远记得我和你们之间那份共同的回忆
有时间大家记得出来喝下茶,打下球...ok?
最后
我要说的是

I  3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