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Cursors

♥ La La La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3A 毕业旅行之最终章A - 第三天

第三天 - 24/11/2010
行程表上面有写要做早操 
但是最后没有了
早上起来
整个客厅好像云顶酱
冷到爆
那个DB民几高兴 
因为昨天半夜的时候已经刷了牙 
所以早上不用刷
酱的人都有 =.=
最顶就是
那里没有热水的
早上起来冷冷
还要冲冷水
够力!!
然后午餐去吃 “高佬“
过后就出海
那个快艇很爽
那个uncle还会出skill
几爽
那个uncle介绍很多东西给我们知道
然后又跳下水去抓海参海胆 
过后我们去看那些很奇怪的石头
然后又带我们去浮潜
浮潜完了
就带我们去“猴子滩” (奖政讲的)
在那里有的玩很多东西
香蕉船水上摩托,还有最刺激的AIRHEAD !!
香蕉船没有酱刺激
最刺激的就是AIRHEAD
几够力噢
抓到我的手都麻痹了
子浩还差一点跌下去
够力!!
那个真的很刺激
没有玩到的人真的是可惜...
然后我们就回去了 
然后又继续在游泳池玩水
依玲真是残
derrick拉下水
derrick会变到这么猖狂
也是给我们教的 哈哈
他被拉下水后
全部人夹击他  哈哈
过后我们就吃晚餐
吃完晚餐后
我睡了一觉
应该是没有什么精神吧
所以接下来的跳舞一开始没有什么参与
到后来才精神起来
‎" 我们向左边走,我们向右走
我们走,我们走,我们一起走
一个根,一个尖,一个半圆圈
一个根,一个尖,换个新朋友 "
就是我们的跳舞歌
现在听到这个歌,其实很有感觉
然后过后就是看video
不懂怎么没有感觉
应该是我坐太后面
所以看不清楚那个影片瓜
在讲毕业感言的时候比较有感觉
我要谢谢睿智和奖政
谢谢你们不懂熬了几个夜
才把那个短片弄好
还要谢谢所有的筹委们
谢谢你们让我们的毕业旅行更加的充实...


毕业感言:

三年就酱过去了
一开始进来循中
我的朋友全部被分到B,C,D,E 班,顶!
所以我是没有朋友的
还记得开学第一天
我是自己一个人坐的
然后后面是derrick 和 bernard
Derrick:“我不懂会跟谁坐勒”
Bernard:“不用紧的,都是地球人” lol
过后我认识了大家
为我的初中生涯添加了很多色彩
虽然我们有吵架,不爽什么的
但是我们还是同一班同学
“ 班头吵架班尾合 ” 嘛
虽然我们在班上整天很吵
虽然我们不受到老师们的肯定
虽然我们不是最精英的那群
但是你们都肯包容我们
老师们也肯不放弃我们,不给我们自生自灭
所以我要谢谢老师和J3A
明年大家就要分班了
可能你不会跟你的好朋友同班
但是希望你们不会忘记每一个同学
不要忘记每一个跟同学们相处的永恒的回忆
有人选了理科,有人选了商科
但是我相信 “科科出状元”
所以希望你们在明年能够靠到很好的成绩
初中三,这是人生的逗号
我们要为我们的人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总的来说,我们能够在同一个班
是一种缘分
这三年来的情感,得来不易,希望我们上了高中
还能像现在这样
一起聊天,一起吃饭,一起打羽毛球
互相联系
手牵手,心连心的继续走下去...
希望你们能珍惜 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接下来就到曾老师讲话
过后就到交换礼物的时候
我抽到derrick
迪更抽到我
天祥抽到他自己 哈哈
过后我们再玩过那个拥抱的游戏
大概玩到2.00多酱就回去了
我们过后去女生的房间
他们醉到....
脸红到...
过后我们就上去了
吃了杯面
 去下贤的房间
然后就睡着了 zzz